2 月14 日給 : 親愛的你 對我來說愛情是個美麗的傷口 , 也是個甜蜜的傷痛.愛情從跳進我心裡的那天起東森房屋 , 佔據了我所有的那個人 . 就將我完完全全佔有的那個人.曾經從不知愛情從哪裡來 , 又失去到哪裡.自商務中心己只為了一個人到她的身邊 , 用盡了心 , 跋涉了遙遠的路程來到這裡.其實自己活過的每一天和每一秒鐘 花蓮民宿, 全心全意的都是為了向著她而所走的路.雖不知愛情她從哪裡來 , 又將要往何處走 . 雖然命運在他鄉 , G2000但又將我們彼此呼喚至此 , 只為了走到她的身邊.我長途跋涉來到了這裡 , 而我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 , 將新成屋都會有一條通向她的道路. 2009 . 酒店工作 2 月 14 日  祝 : 情人節快樂 天使 如果 沒有天使 世界 也會暫停城市裡 已蘊藏太多與我永慶房屋相同孤獨的心聲有一種愛 期待和應 默默讓他人去感應希望她記住  她心內有一顆星如果 是有天使 九份民宿無論有沒有半張翅膀 或是缺乏最完美歌聲但我相信仍然動聽 現在為她保証漆黑裡會照亮她的路 一切佈滿票貼了星星曾經一心希望 飛 我伴她飛 家 我為她起 高低也會永遠與她一起 心僅只獻給她 但信任卻 破碎了 澎湖民宿我倆 的記憶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31idls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